close

 

各行各業都能開發適合自己的App

中小企業主在評估公司是否需要App時或是公司開發App的價值何在,通常,有一個議題是一定會考慮到的,那就是預算的問題,如果開發一個App10萬元以上,那就真的會考慮很久了。(想想10萬元的純毛利支出,要賣多少商品才賺的回來呀)

 

如果你長期關注我們,那你一定知道Smart Apps Creator是套不需要會程式語言,就能夠設計出互動多媒體App的整合性好工具。

現在,只要是公司裡的行銷或企劃或美術設計師就可以設計App了,而且費用下降到十分之一,生產的速度也加快了十倍(以往與委外團隊的溝通到實際開發完成,可能需要3個月),Smart Apps CreatorApp開發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

NO PROGRAMMING SKILL

同時,Smart Apps Creator除了可以生成 iOS App、Android App和Windows的EXE之外,更可以生成HTML5的微網頁格式,免去上架審核的時間,又能夠互動操作,讓中小企業的行銷能夠更快速的被傳播到各個平台的行動載具上。

開店的老板開發App有什麼好處呢?

如果你是個服飾店的老板,你可以將當季、過季、特賣的商品設計成Slideshow,再將優惠資訊置入到App中,也可以利用訊息推播的功能發送優惠訊息給客戶。然後將App的下載點製作的QRcode列印出來張貼在店內或店門口,提醒客戶掃碼安裝,以後店裡的好康就能夠透過App第一時間來獲得喔!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點我看:Android

 

中小企業的短期行銷活動做成App有什麼好處呢?

你可以不再受限委外程式開發的時間所擾,可以更快速的產出AppHTML5來讓客戶安裝,讓你的活動能夠透過客戶的行動載具來完成更多的互動需求。面對短期有時效性的行銷活動,將活動資訊、行程安排、地點、歷史活動資訊等內容整合到你的App中,並且可以透過Smart Apps Creator生成HTML5免除了上架審核的時間,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提供給客戶。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美術或網頁的接案設計師開發App有什麼好處呢?

過去設計師常接的案子,如飯店的網頁、民宿的網頁、娛樂場所的網頁,現在你可以不必重新學新的技術,透過原本在UI設計的強項,你能夠將你的設計延伸到行動裝置上,舉個例子,你能夠替客戶設計旅遊導覽的App,讓你的客戶也擁有真正的App來行銷他的商品。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點我看:Android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點我看:Android

 

出版社開發App有什麼好處?

出版社大部份都還是以出版紙本圖書為主,但是如果你是童書、繪本、語言學習等類型的出版社,現在有非常多的產品都是做成了App,原因在於使用者更願意接受互動和多媒體的內容,利用Smart Apps Creator的互動多媒體工具,你的編輯或排版人員就能夠將原本紙本的內容製作成結合豐富的影片、聲音、可人機觸控的互動多媒體App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點我看:Android

點我看:Android

 

基層公家機關開發App有什麼好處?

現在公家機關的App數量實在是很多而且都是花了很多人民的稅金的。但是有更多的基層公家單位需要能夠服務人民的App,台灣有7千多個里,現在里長和里民們的溝通方式是透過里辦公室來廣播,或是里公佈欄來張貼資訊給里民們看,但是缺乏了效率,因此有很多里都開始設計App來服務里民了。

點我看:HTML5

點我看:iOS

點我看:Android

看到這裡,身為老板的你,或是身為設計師的你,還不開始行動嗎?

您可以下載Smart Apps Creator 3 全功能30天試用版,自己動手將創意實現喔!

點選下方圖示加入Smart Apps Creator官方粉絲團,獲取更多的設計小撇步。

arrow
arrow

    SA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